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工厂资金难周转 老板变卖设备给员工发工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46: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吴小菲)“待会就能拿到钱了,能回老家过年喽!”刘阿姨哄着背上的小孙子。没一会,厂长喊到了她的名字,刘阿姨拿着被拖欠两个月的工资,脸上乐开了花……

据介绍,鄞州横街镇万华村某工厂因资金问题面临倒闭,而台湾老板王先生在去年11月底已经离开宁波。至1月初,厂方拖欠12名工人9万余元工资。

由于联系不上老板,工人们心急如焚。元旦前一天,他们决定向横街派出所报警,并到当地镇政府寻求帮助。

得知情况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马上与王先生取得联系。原来,他因身体原因,于去年11月底回台湾动手术,在治疗期间故联系不上。

得知工人们的情况后,王先生马上联系了厂长老张,让其转告大家,虽然目前资金周转困难,但让大伙放心,就算砸锅卖铁他也不会欠工人一分钱,一定让大家安心回家过年。

1月4日,王先生写了一份委托书,委托老张将厂里的两台设备卖掉,卖掉后第一时间给工人发工资。

次日下午2时,在横街派出所民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两台设备被装车拖走,老张当场将12名工人共9万余元工资发放完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