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酒后起邪念 男子两次在小区电梯内猥亵女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46: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洪茜琼)黄汤下肚,任某真是色胆包天,竟然先后两次在同个小区的同一部电梯内,对两位女孩进行猥亵。1月5日,鄞州警方成功将他抓获。

19岁女孩小石家住鄞州繁裕三村小区。去年9月16日晚,她和朋友分开后,独自进小区回家。刚进电梯,一名身高1.60米左右的男子尾随而入。他按了4楼后,站在小石身后。

电梯上到4楼停下,此时男子竟然右手伸到女孩胸前,用力摸了一把,随即出了电梯。小石惊慌之余,立即向钟公庙派出所报警。

民警立即调查,并在繁裕三村小区及附近一带排摸。但一时也难以查找到该男子。

两个多月后———去年11月30日晚9时多,钟公庙派出所又接到26岁女子小李报警,称其被一名男子猥亵。民警一问地点,发现就在繁裕三村小区同一个电梯里。

根据小区监控显示,嫌疑人是同一名男子。这次,他更加嚣张,进电梯按了楼层后,直接抱住小李上下其手。小李大喊一声“救命”,男子立即捂住其嘴。当天刚好下雨,电梯内很湿,女孩直接摔坐在地。男子顺势蹲下继续乱摸。直到电梯门打开后,小李奋力挣脱逃走。整个过程持续了30秒!

警方立即加派人手,对小区里里外外加强排摸。今年1月5日,该所两位协警在繁裕三村小区摸排时,发现路边行走的一名男子无论体型、身材、穿着,和嫌疑人极为相似。协警拿出手机里的照片确认后,随即跟踪。

当时,男子进一家理发店理完发后出来,被蹲点的协警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经两位受害者进一步辨认,他就是猥亵男!

经查,此人姓任,25岁,河南人,暂住在江北,是一名汽车修理工。

任某交代,去年9月16日晚,他喝了点酒,去繁裕三村小区乘凉。看见身材高挑、容貌漂亮的小石后,任某一时起了色心,遂尾随进电梯伺机猥亵。而第二次,他更是从小区门口便开始尾随小李进电梯。

“我见两个女孩子很漂亮,想满足一下个人欲望,加上喝过酒,胆子也大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高中毕业的任某认为自己只是在道德层面犯了错误。

目前,任某因强制猥亵,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