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买家具时遗落钱包 营业员及时归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7:50: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吴大庆)1月5日下午,余姚的鲁先生提着鲜花和锦旗来到浙东家居市场“鸿欣红木”家居店,感谢该店营业员任海英捡到钱包及时归还。

据鲁先生说,上月31日下午,他来到浙东家居市场选购桌椅。在挑选询价过程中,他不慎将钱包落下了,钱包里除了证件、银行卡,还有近4000元钱。到了吃晚饭时鲁先生才发现钱包没了,心里特别忐忑。幸好,钱包是被好心的营业员任海英捡到了。当时她把钱包一打开,发现里面有一沓钱,心想失主会来拿的,便先保存着。可等到下班了也未见失主前来,于是她就按包内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到了鲁先生。

任海英在浙东家居市场做营业员还不到一年。鲁先生拿到钱包后执意要塞500元钱给任海英,但她婉拒了。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