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二届浙江MBA创业创新论坛本周六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9:04: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余婧婧)昨天,记者从宁波大学商学院了解到,第二届浙江省MBA创业创新论坛将于本周六在逸东豪生大酒店举行。据悉,这次创业创新论坛是由浙江省MBA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宁波大学商学院、宁波大学MBA联合会承办。届时将有宁波大学在内的8所省内MBA院校,300名师生与导师共同探讨创业创新话题。

此外,论坛还邀请到了四位重量级的演讲嘉宾,分别是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卢步东、宁波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方建新、飞洋百名海外博士创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飞成、民革宁波市委员会经济服务团副团长顾琦浩,他们将围绕“经济新常态,创业新思维”主题作专题演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