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昨天遭遇灰霾天 高铁民航均运行正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9:19: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上午的灰霾天气导致了能见度降低,但没有给飞机起降和动车高铁运行带来影响。

  昨天截至15时,宁波机场进港航班中有3个延误,但延误原因为航行管制而非天气;出港航班中有2个延误,原因是目的地南昌机场大雾天气导致这边无法起飞,其中四川航空3U8928航班因为南昌天气原因取消经停点,改直飞成都。据介绍,机场跑道区空旷,能见度往往好于市区,昨天上午大部分时间能见度2000米以上,短时间是900米,航班起降没有一点问题。据悉,宁波机场是有盲降系统的,能见度标准800米即可起降,即使在雾天大部分航班仍可以顺利地起飞和降落,从而大大减少天气因素对航班起降的影响。

  截至昨天16时,高铁动车均正点运行。水上客运航线中,除了石浦—渔山航线停航外,其他均正常开行。□宁波晚报 记者 吴明京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