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年年初宁波机场将开通宁波至日本的国际航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9:52: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张璐)宁波海关昨天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14年海关共监管进出境航班7113架次,进出境人员964892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3.90%和17.49%。这意味着,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年进出境人员首次突破9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航线及航班的增加是带动宁波机场进出境人员增长的主要因素。去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新增加了赴韩国清州、首尔、釜山的旅游包机,以及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进驻,带来了机场客源增长。目前,宁波空港口岸已开通国际(地区)客运航线11条,包括宁波至香港、澳门、台北、高雄、台中、曼谷、济州、清州、仁川、釜山和新加坡,平均每周进出境航班130余架次。越来越多的宁波旅客开始选择在家门口乘坐国际航班。

据悉,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计划今年年初开通宁波至日本的国际航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