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余姚谢家路村党员公开承诺 不对歪风邪气听之顺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09:58: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合 通讯员周嗣童 沈华坤)新年伊始,余姚市泗门镇谢家路村的213名农村党员,挨个签下“军令状”,承诺要在新的一年里敢于担当、服务群众。

“随着时代变迁,农村建设也对每个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自己要‘坐得直’、‘行得正’,更要对村子里的一些歪风邪气,理直气壮地站出来表示反对、敢于担责。”谢家路村党委副书记陈新尧说。

据悉,谢家路村有村民4500多名,多多少少存在着乱搭乱建、破坏集体公共基础设施、乱倒垃圾之类的“歪风邪气”。少数党员缺乏敢于担当的精神,有些村民对参与村庄治理的积极性还不够高,亟需进行精细化建设。 

对此,在这份承诺书中,明确要求每一名党员要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对损坏公共设施及集体资源的人和事不回避敢揭露,积极制止。一旦有党员对歪风邪气听之顺之、不作为甚至暗中支持,该党员就将在年终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积分量化制过程中遭到“一票否决”,并直接与该党员的年终定补政策挂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