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八一广博客场击败沈部女篮 赢得新年首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10:10: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广博文具特约记者姬联锋)八一广博女篮昨晚在客场以74:69击败沈部女篮,与排名积分榜第一的北京队的战绩均为8胜3负,由于小分的关系,八一广博位居第二。

尽管沈部女篮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客场作战的八一广博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两队一开始就比分胶着,首节比赛结束时比分为13:13。由于双方的防守都很严密,上半场得分都不多,半场结束时八一广博仅以27:22领先。下半场八一广博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沈部女篮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顽强反扑,好在八一广博的年轻队员顶住了压力,最终艰难获胜。

全场比赛八一广博多点开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在篮板球方面,八一广博比对手多了8个。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