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男子吸毒被拘 朋友知情不报受教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10:56:57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李东雷 朱丹红

奉化新闻网讯 在朋友家里吸毒后又玩起了牌,郑某被民警当场抓获,郑某的朋友也被民警一并带回进行了批评教育。

几天前,溪口公安分局民警在尚田镇一小区内抓获了涉嫌吸毒的郑某以及同郑某一起打牌的另外3名人员。到案后经尿检,郑某尿样呈阳性,含冰毒成分。郑某对此供认不讳。

今年33岁的郑某,江口街道人。被抓当晚,他在朋友叶某租在尚田镇一小区内的房子里吸食冰毒,叶某等人并未进行劝阻。随后,郑某与叶某等人玩起了牌。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郑某早在两年前就因吸食冰毒被警方查获并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此次,郑某被再次处以治安拘留。其余3人未制止郑某吸毒,被警方批评教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