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行驶中公交车轮胎起火 消防队员赶到扑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10:53:42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刘佳楠  通讯员王杰)1月5日14时29分,位于舟山跨海大桥往蛟川收费站出口方向,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轮胎突然起火,火势凶猛,区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经消防队员十多分钟的紧张扑救,明火被彻底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接到报警后,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及17名队员赶赴现场灭火救援。14时42分,全员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大型货车后轮胎正猛烈燃烧,大火吞噬了整个轮胎,现场浓烟滚滚,不时窜出火苗,并有蔓延的趋势。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首先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避免其他车辆靠近,随后组织官兵用水枪对车辆起火位置及油箱冷却处理,防止火势扩大。

此次起火,该货车除后轮胎被烧毁外无其他损失。目前,起火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