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行车途中“赶”苍蝇 轿车“吻”上小货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11:02:14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洪笑然

开着车,突然从车窗外飞进来一只苍蝇,频频在驾驶人林先生眼前盘旋。不堪其扰的林先生一边开车一边赶起了苍蝇,结果苍蝇是赶出去了,车却追尾了。

说起这起事故,林先生仍心有余悸。那天,他来丹城洽谈生意,车开到运管所附近,由于正是高峰期,路上车多,林先生就紧跟在一辆小货车后面。“那天天气不错,我开了窗吹吹风,结果飞进来一只苍蝇老在我眼前晃,我就伸手去赶它。也就两三秒的时间,我抬头一看,车子马上要撞上前面的小货车了,于是赶紧把方向打到另一边,可还是发生了刮擦。”林先生说,“幸亏方向打得及时,不然我整个车头要钻到小货车下面去了,回头想想,还真是吓出一身冷汗。以后开车一定得小心了。” 交警介绍,在路上开车时,苍蝇蚊子等细小因素,都可能是安全隐患。天冷了,很多昆虫愿意躲进相对温暖的车内,司机开车前应该仔细检查,排除隐患,千万不要边开车边赶苍蝇,以防发生危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