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大目湾新城迎来大开发 十大落户项目开工在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11:04:24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 林敏

新年伊始,大目湾新城的工地上热火朝天,总投资7亿元的亲和源养老社区项目和一期投资10亿元的北京华美城市综合体项目陆续开工。2015年大目湾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大幕正徐徐拉开。

至此,大目湾已落户的20个重大项目,已经有10个项目实现了动建,包括世茂、山语城、邦泰城等三大城市综合体和浙师大附属大目湾实验学校、杭幼师附属大目湾幼儿园,以及大羊屿游艇俱乐部、亲和源养老社区、龙宫文化园和鸿福假日酒店等,预计今年总投资超过20亿元。

“大目湾15平方公里的可直接开发区域,集中了十大在建落户项目和30多个市政项目,如此集中的大规模开发在象山是绝无仅有的。”大目湾新城管委会主任蔡东波自豪地说。

据了解,2014年,在房地产行业的下行压力下,大目湾开盘的三大城市综合体仍实现了较好的业绩,新城已实现近半楼盘销售。良好的房产销售业绩增强了开发商的投资信心,意大利、新加坡、台湾等外资也纷纷前来,准备涌入这块“热地”。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共有326批次客商考察大目湾,并收到10余家企业递交的项目前期规划书或可行性报告,包括教育、医疗、娱乐、养生、旅游、科技等多个领域。去年,大目湾已同7家高端企业签约,另有5个项目在谈。

蔡东波介绍,在确保十大落户项目加块推进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力促华美主题乐园、宁波工程学院象山研究院和香港合茂科技广场等项目的动建。同时,全面完善新城中心区路网、亮灯、绿化、公交、城雕等市政配套,以及内湾沙滩广场的局部形成,并积极引进万达广场、浙江医药专科学院、北京橙天国际影城等重大项目。 此外,今年,大目湾中小学、幼儿园校舍的主体工程都将封顶,县新行政中心也将搬迁至距大目湾不足1.5公里的新址。这些利好消息,都将为大目湾的开发迎来新助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