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客场惨败新疆 八一双鹿遭遇两连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9 22:17: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月9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新疆男篮。由于队员伤病以及球队实力差距明显,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局面,最终以83比109输掉了比赛,三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新疆队外援布拉切成为八一双鹿的防守难点。整场比赛,他发挥出色,拿下了32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得分最高的是韩硕,拿下了14分。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就利用刘炜和布拉切的得分高潮打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一个措手不及,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电池只得到14分。第二节比赛延续了第一节的走势,八一双鹿电池失误不断,新疆队则发挥稳定,两队分数不断被扩大 。半场结束时,八一双鹿电池已经落后新疆队18分之多。

  第三节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打得不错,得到了30分,但新疆队却单节拿下了33分。进入第四节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大比分输掉了客场比赛。

  下一轮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联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辽宁队,主场想要赢球难度非常大。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