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汇报演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10:31: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放飞“卓越”梦想

近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2级表演艺术专业“卓越技师”毕业生汇报演出。参与此次毕业汇报演出的学生以舞蹈、歌曲、钢琴演奏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向母校汇报他们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在2012年实施培养“卓越技师”项目,在专业学生中选拔3%的优秀学生,配备企业导师,强化其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使他们成为未来职业界的优秀人才。目前,已有两届133名优秀学生经专项培养、鉴定评审后获得“卓越技师”证书。

王国海 摄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