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余姚四职校开年喜迎两项荣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10:35: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2015年仅仅过去两周,余姚四职校就获得了两个重量级的荣誉。1月1日,学校收到了沉甸甸的金奖证书,这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学优秀校园影视奖评选中,余姚四职校“橙果创影工作室”制作的作品《本周播报———消防演习与讲座》获得全国校园新闻类金奖。

《本周播报———消防演习与讲座》由四职校“橙果创影工作室”选送,该工作室于2014年9月正式运作。为了让该工作室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实习实训,学校配备了专门的场地、采购了多台摄录编设备,并由一名优秀专业教师领衔负责,十几名学生共同参与。该工作室不仅负责录制全校教师的公开课,还将平日里举办的各项校园活动制作成新闻播出。策划、主持、编辑、摄像等,学生们都进行了分工与合作,轮流进行岗位的学习与锻炼。为了让自己制作的节目获得更多人的认可,课余时间工作室成员还赴电视台实习,学到了不少实战经验。工作室的实训经历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术。在此次全国性的比赛中,他们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实力与水平。

1月6日,“宁波市2013~2014年度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余姚四职校申报的课题《计算机实训课堂“2134”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研究》喜获宁波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另一德育成果获三等奖。本次获奖是学校第四次获得宁波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截至目前,学校已经累计有一个成果获得国家教育部教学成果二等奖,两个成果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四个成果获宁波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另有九个成果获宁波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二、三等奖。陈汉春 马俊敏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