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鄞州职教中心期末慰问优秀贫困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10:36: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近日,鄞州职教中心学校的学生发展中心、两部德育负责人满载着全体教师的关怀,走访并慰问在校的24名贫困学生家庭,为24户贫困学生家庭送上米、油等相关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走访小组成员都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切的交谈,慰问组领导仔细询问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并鼓励贫困生克服现实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贫困学生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会积极配合学校,竭尽所能给孩子以最大支持,促其健康成长。

据了解,鄞州职教中心长期以来积极关注贫困学生各方面情况,在学习、生活上主动关心贫困学生。近几年来,大多数贫困学生能享受学校助学金、奖学金等,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的困难。为了更好地关爱贫困学生,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学校坚持每年走访一批贫困生家庭,为贫困生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这些做法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并有效地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王亚达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