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区农家乐“高大上” 上海57家旅行社来鄞“结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12:17:58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林幼娟)“鄞州的农家乐颠覆了我们的看法,竟然如此高端、大气,一定会受到市场欢迎。”昨天,上海快乐游旅游业联合会秘书长陆隆豪连声称赞。

14日起,上海57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在我区相关部门的邀请下,参加了鄞州农家乐推介会。让大家始料未及的是,鄞州竟然有这么多值得推广的农家乐资源,推介会还未结束,不少旅行社已迫不及待地与多个农家乐签订了合约。

横街镇的浙东大竹海无论规模、设施还是文化,都深深震撼了上海新友旅行社,昨天,两家公司的负责人愉快地达成了协议,下周上海首批150名游客将来这里游玩。浙东大竹海当家人汪宏良高兴地说,以往他们跑到上海去寻求合作,效果不太好。这次政府搭建的推介平台,通过实际体验让各旅行社大为满意,短短两天,已有4家旅行社与他们“牵手”。

上海“领誉国旅”老总张凌枫前天晚上入住位于咸祥镇的天地生态农庄后,一直不停地拍照发微信。他感慨,设施和服务水平简直赶上了星级酒店标准。当天,他就与农庄达成了合作意向。

前来考察的一些旅行社女老总,起初以为农家乐是热水器和空调都开不了的低端旅社,因此随身携带了大量生活用品,但实际情况让她们大跌眼镜:“这么好的设施,哪是农家乐?该改称庄园才相符。”

上海金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莉英说,鄞州农家乐生态、健康又时尚。两天来,她在手机微信朋友圈所发的相关内容不断被同事点赞。

陆隆豪说,在上海周边,目前还找不到像鄞州这种档次的农家乐,而且交通便利,还可串点成线。今后旅行社可推介的模式有很多,既可以自驾游,又可以组团队游,发展前景很广。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