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最贵的一趟如厕:“花”了两万多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17 12:30:49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童海宝洪江)1月16日晚,驾驶员刘某在甬台温高速台州方向宁海服务区上了一趟他有生以来最昂贵的厕所。这一趟上厕所费用竟然突破了两万元。

  22时50分,刘某驾驶宁波牌照集装箱半挂车在宁海服务区加满了油,将车子停靠在加油站的油库旁边,随意拉了一下手刹,就急匆匆跑去上厕所。

  厕所还没上完,就听到加油站员工在喊:“油库边上的集卡是哪个驾驶员的,把电线杆撞断了!”驾驶员刘某一听就知道是自己的车。冲出去一看,自己驾驶的集装箱半挂车的车头已经撞进了油库的铁丝网围栏,还撞断了一根铁杆。事后,路政来到现场对损失进行了评估,损失达到了两万余元,加上车头修理费,可是不小的数目。

  驾驶员刘某连声叹息,急着上厕所,一时疏忽犯了低级错误。据驾驶员刘某介绍,他的车子停在距离油库铁丝网3到4米的位置,急冲冲赶着上厕所,没把手刹拉好,可能又弹了回去,发生溜坡撞进了油库围栏区域,幸好围栏下边还有一层水泥桩,不然撞坏油库设施,后果将更加严重。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