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7 13:50:06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汪敏通讯员包晓鸣)昨天下午,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陈振国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国定、陈国良、吴海平、黄碧英、薛玉生、鲁定国,秘书长蔡桂芬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毛春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权应邀出席会议。

陈振国指出,一年一次的政协全会,是政协各种会议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发挥作用最集中的大会,是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集中性建言献策的大会,也是明确全年政协工作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全会,对于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展示政协委员新风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协常委会要在区委领导下,主持好这次全体会议,与会的委员和会议列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妥善安排好工作,善始善终参加会议,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要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把这次会议真正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单项先进、优秀政协委员、优秀信息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