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美丽天一”风雅古阁秋冬摄影大赛落幕 获奖名单将于30日公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8 16:34: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暗香》王乐宾摄
《经阁秋韵》周凯摄
《雪后暖阳》黄友平摄

  中国宁波网1月28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郑薇薇)记者从宁波天一阁博物馆获悉,“美丽天一”风雅古阁秋冬摄影大赛经过4个月的征集与评选后,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评选出光影•一等奖2名,光影•二等奖4名,光影•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9名。获奖名单将于1月30日公布,网友可关注天一阁官方微信、天一阁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www.tianyige.com.cn)。

  “美丽天一”风雅古阁秋冬摄影大赛在摄影作品征集期间,得到了摄影爱好者、广大市民以及游客的关注与响应,共征集到作品1200余幅。大赛还举办了天一阁书院•悦读会——“秋的纪念”摄影沙龙、微博摄影常识互动、摄影外拍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