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这个双休日宁波天气阴冷 下周还会有降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31 07:44: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前天深夜,宁波北部平原地区下起了雪,四明山区的雪就更大一些。不过降雪降水会在双休日暂告段落,这两天天气以阴冷为主。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龙彪介绍,前天夜里临近10时,余姚和奉化城区飘起了雨夹雪或小雪,当时降雪并不明显,差不多两三个小时后就停歇了,而连日来的降水过程也就是从那时起告一段落的。

据统计,过去几天我市出现大范围降水过程,全市平均雨量14毫米,其中北部地区有雨或雨夹雪,雨量10—20毫米;四明山区等高海拔地区出现雨夹雪或雪,积雪深度约1厘米,其中奉化个别山区出现积雪2—3厘米;这次降水过程中南部地区以小雨为主,雨量10毫米左右。

昨天天气转阴天,没有了降水但天气还是阴冷,尤其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依然保持在低位。据预报,今明我市以阴天为主,今天市区最低气温1℃,明天3℃;这两天的最高气温约7℃。

都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老天爷腾出双休日的空当不洒甘霖,大家可要充分利用,因为下周还有降水,湿答答出门置办年货总比不过清清爽爽的感觉。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