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公开选调2-3名公务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29 22:14: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为加强调研工作和政策研究力量,宁波市政府办公厅面向全大市各级机关部门(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开选调2-3名公务员。

  选调职数

  宁波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研究一处、研究二处公务员2-3名。

  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政治立场坚定。

  2、勤奋敬业,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写作能力、政策研究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主任科员及以下。

  4、硕士及以上学位。

  5、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选调办法

  本次选调工作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人选、办理商调手续等程序进行。根据考试成绩和综合考察情况,择优确定2-3名人选。

  1、报名时间:2015年2月2日至2月15日(工作日)。

  2、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发送邮件至530090923@qq.com。

  3、其他事项:笔试、面试时间及其他有关事项,待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咨询电话:89182612,13957832323。联系人:陈小锋。

  附件: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