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综合规划通过审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31 07:44: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谢昭艳)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1月28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综合规划》审查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交通委、市城管局、市轨道建设指挥部、线路沿线各属地政府以及各区轨道办、规划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轨道交通4号线综合规划工作同步于轨道4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内容着重为提出线站位优化、沿线规划调整方案、站点综合开发建议等,旨在有效指导协调工程设计,落实规划意图,使线站位趋于稳定以及规划更具有可实施性。同时,综合规划工作可为轨道建设及规划管理提供技术依据,为下阶段工程设计提供规划条件,为下步相关规划的编制和调整提供技术参考。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