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邻居眼中她是坚强的单身母亲 直到有天民警上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04 07:27:4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1月28日,天冷得让人直打哆嗦,江东区曙光北路上一家卖砂锅和酸辣粉的店内,人员进进出出,很是热闹。

  这家店老板两三年前去世了,剩下老板娘黄某和10岁的女儿,邻居说起这个老板娘来,总是竖起大拇指:“这女人,真不容易,一个人撑着门面,生意越做越好。”直到28日当天,一拨便衣警察出现后将她带走,事情就不一样了。

  她是温婉清秀的单身母亲

  是独当一面的小吃店老板娘

  在邻居眼中

  “嘿,我们家的砂锅啊,粉丝特别糯,食材又新鲜,快来尝一尝呀!”

  “要吃酸辣粉就来我家啊,实惠又好吃,这一带就数我的最好吃了。”

  每次有人路过那家店,总能看见黄某忙前忙后,时不时还会吆喝几下。黄某温婉清秀,还很能干,在周围邻居口中,她的口碑非常好。

  黄某今年37岁,福建龙岩人。说起来,她怪可怜的,几年前一家三口来到宁波,靠经营这家小吃店谋生。

  他们在曙光北路上找了家小店面,白天做生意,晚上睡觉,全在店里。日子过得清苦,但也算充实温馨,两口子就想着能为年幼的女儿多打拼,多赚点儿钱,供她念书。

  未料,黄某偶然得知丈夫背着自己结交了社会上的朋友,染上了毒瘾,更不幸的是,丈夫之后因吸毒过量去世了……

  自此之后,黄某带着女儿,独自撑起了门面。

  勉强维持生计都不行了

  小吃店最后成了贩毒窝点

  在她看来

  勉强维持生计都不行了

  小吃店最后成了贩毒窝点

  家里没了男人,黄某尽力勉强维持着小吃店的经营,可一面要照顾女儿,一面收入也不高,母女俩的生活越过越艰苦。

  那阵子,边上邻居都看她们可怜,说起黄某的时候,也忍不住连连叹气。

  几经辗转,黄某联系到了曾经向丈夫贩卖毒品的男子,她知道,这东西碰不得,可她也知道,生意很好,足够养活自己和女儿了。于是,她逐渐获得了毒品来源。

  为了掩人耳目,黄某同时继续经营着她的小吃店。

  “表面上看,这只是家卖面点的店,可实际上,他们总在里间进行毒品交易。”海曙月湖派出所民警经过前期情报搜集和排摸后,大致已掌握了黄某底细。民警说,这些前来购买毒品的人,平时来店里假装吃砂锅,吃完之后便溜进里间问黄某买毒品。一般他们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在来之前,下家都会通过短信询问黄某,是不是在店里。

  就这样,母女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手头也宽松了。黄某继续保持“坚强”经营着她的小店,邻居们赞不绝口。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