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一处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一轿车“四脚朝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15 08:22:0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14:00左右,不少经过鄞州大道与下应南路交叉口的车辆纷纷靠边,一辆接着一辆有序停下了车子。就在这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直行奔驰小轿车与一辆左转红色雪佛兰小轿车发生碰撞,其中左转小轿车碰撞后右边车身严重凹陷,“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上,直行车辆车头也是严重变形。

当记者到达现场时,左转车辆的女驾驶员已经从车内转移到路边花坛。“我们本来是想帮她把车子翻过来的。”一位经过的车主告诉记者,他就是因为看到车子翻过来了,来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才停的车。

就在大家准备一起使力准备将车子翻转回来的时候,有人建议,车辆驾驶室并未变形,可以直接将驾驶员拉出来就可以。于是,大家马上改变方式,慢慢地将驾驶员从车窗里转移出来,让她平躺在花坛边,并马上报了警。万幸的是,当时女驾驶员还有意识。随后,120赶到,大家一起将受伤的女驾驶员抬上救护车。

直行车辆驾驶员张师傅是一位已经有二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当天下午,他带着自己的老板正往医院赶,车子沿着鄞州大道由东往西开开至与下应南路这个交叉口时,就撞上了从对面方向左转的这辆小轿车。“当时是绿灯,我车子左边有辆大货车,都快过路口了,这辆车才蹿出来,我马上踩刹车,往右边打方向盘,还是撞上了。”张师傅回忆。被撞后,张师傅自己倒是没伤到,只是坐在后车座的老板撞到了头,但应该也没大问题。

在此,我们想要提醒广大驾驶员,通过路口多加小心,一定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特别是拐弯的车辆,更要减速慢行。(记者 吴依滢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