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深夜车辆翻落山沟 联合救援司机终脱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26 07:29: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深夜车辆翻落山沟联合救援司机脱险

图为救援现场。(交警提供)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李达勇)昨天凌晨2时40分许,鄞州集士港交警中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横街镇乌岩村有一辆面包车翻进山沟里,一名女司机被困在车内。

接警后,交警和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事发路段是一个陡坡,面包车翻落的山沟离路面有四五米深,车子已侧翻。救援人员立即用绳索爬下山沟,发现被困的女司机一条腿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无法脱身。

因为连日降雨,山沟里泥土湿软,救援器械无法派上用场,救援人员只能靠铲子将车下的泥土一点点挖出,再插进木条将车辆固定好,随后10多个人一起使劲,将汽车翻转过来。最终,消防队员将卡住女司机的方向盘用机器顶开,成功将人救出。

交警从报警男子处得知,女司机是他妹妹。出事后,妹妹打电话给他,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于是一边赶往现场一边报警。

据交警介绍,女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人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