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6月在甬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3 07:57: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方平原)记者从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推介会上获悉,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扩大开放合作、共建丝绸之路”,届时将举办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我国驻捷克、波兰、匈牙利等中东欧16国的经济商务参赞出席了推介会。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由商务部、浙江省政府主办,宁波市政府承办。其中,作为博览会重头戏之一的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设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和6号馆部分展区,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包括中东欧形象展台、中东欧主宾国和各个国家展区等。同时,在9号馆设立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常年展。目前,博览会招商招展进展顺利。

来自市商务委的统计数据,2014年,宁波与中东欧16国贸易额已达24亿美元,约占全国总量的5%;宁波在中东欧国家设立的投资项目超过百个,投资额在国内城市中位居前列,并与中东欧13个国家的14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关系。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