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双休日一天阴一天雨 气温明显回升 日夜温差较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7 07:07:37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罗湘波)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不少女性朋友也许想趁着双休日外出过个节,不过我市这两天的天气依旧不会太好,一天阴天一天小雨,好在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预计升到10℃—12℃。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阴到多云,后半夜阴有雨,气温比昨天有所回升,市区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5℃;明天小雨,市区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6℃。

今明两天的气温比起昨天差不多回升了4℃,但日夜温差较大,大家别太着急减衣服。穿衣服要注意“下厚上薄”,根据个人体质穿着,要减衣时先减“上装”后减“下装”。

今天白天雨暂歇,不少市民会抓紧时间锻炼身体。由于冬天人们运动比较少,身体的多项机能还在“冬眠”状态,因此现阶段做运动要把握一个“慢”字,更适合选择散步、慢跑等舒缓运动。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