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海岔路至白溪将改建 宁海到天台车程缩短半小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7 07:39:0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岔路到白溪,现在主要依靠县道出行,未来,一条省道将直接拉近两地距离。记者昨天从宁海交通局获悉,规划的313省道岔路至白溪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已经获得宁波市发改委批复。建成后,宁海城区到天台将能比现在快至少半小时。

规划313省道宁海岔路至白溪段起自214省道即甬临线K90+160处,总体沿现状城岭线走向,向西南下穿甬台温高速,在上金村北设隧道穿下董山,经规划上金国际文化商业旅游区、兆岸、大娄后设隧道穿笔架山,上跨白溪,设隧道穿宁海天台边界山体,终于两县分界处。

整段公路主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项目投资约11.85亿元。建成之后,宁海城区到白溪水库车程将节省半小时左右,宁海城区到宁海环线的路程由1个小时变为15分钟。通讯员 谢久安 记者 薛曹盛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