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科技创新与女性发展”论坛举行 杨立平出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10:02: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 通讯员傅奇丹)昨日下午,由市妇联、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举办的“科技创新与女性发展”论坛举行,来自我市各界近百名女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分享投身科技创新的体会感受,探讨女性科技人才的成长轨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出席并讲话。

杨立平对全市女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要挚爱学习,钻研本业,广读博览,学会思考,对所在科研领域的知识做到有机更新;要热爱事业,甘于坚守,勇于创新,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抓住机遇,让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生产线;要珍爱家庭,弘扬美德,把握好女性的定位,留点亲情给家人,家和才能万事兴;要博爱社会,集“真、知、善、美”于一身,内外兼修,挑好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丰如男、宁波第一医院院长阮列敏、宁波市种植业管理总站推广研究员张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柯培玲、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授贾志欣等女科技工作者在会上发言。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