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车子逆向停路中央 司机呼呼睡得正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10:02:27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司机在车内呼呼大睡

  余姚阳明街道

  一辆面包车逆向停在路中央,车子没熄火。大喊、拍窗、鸣喇叭……交警尝试各种方法,试图喊醒司机,但他就是没反应。

  2月7日凌晨1时,余姚交警接到报警,余姚阳明街道梁周线立交桥下,有辆面包车逆向停在路中央,车主在车内呼呼大睡。

  交警立即赶往现场,面包车没熄火,司机胳膊、脑袋耷拉在车窗上,睡得正香,车内散发着阵阵浓浓的酒气。

  大喊、拍窗、鸣喇叭……交警尝试各种方法,试图喊醒司机,但他就是没反应。无奈,只好将他送往医院。经血液测试,醉驾。“幸亏有人报警,这逆向停靠造成事故,性命难保。”现场交警为还在淡定睡大觉的司机捏了把汗。

  睡了十多个小时,司机终于醒来。他姓祁,河南商丘人,37岁。事发当晚,祁某和好友吃夜宵,喝了一瓶黄酒。开车回家途中,酒劲上来了,祁某扛不住,将车子随处一停,直接在车上睡着了。

  昨日下午,余姚法院判决,祁某犯危险驾驶罪,拘役75天,罚金5000元。

  记者程潇龙通讯员陈文铮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