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松兰山入选“女性游客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10:11: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 俞莉 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陈姿爽)3月17日,2014年度浙江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暨浙江特色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湖州南浔举行。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作为宁波市唯一景区高分入选“女性游客最喜爱的浙江旅游目的地(景区)”行列。

风光旖旎的松兰山是宁波乃至华东地区唯一的一个滨海度假区。近年来,度假区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针对自驾游、亲子游、“姐妹淘”等新常态、新时尚,并依托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相继推出毕业旅行季、雪碧沙滩音乐节、七夕面具篝火派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景区还在去年7-10月连续四个月荣获宁波35家主要景区网络口碑榜前一、二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