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中法魔幻片《勇士之门》象山置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10:18: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张磊杰 通讯员 陈晓桦 吴宙洋) 由吕克·贝松监制的中法合拍3D魔幻电影《勇士之门》目前正在象山影视城置景,影片定于4月中旬开机。

《勇士之门》是一部涉及时间穿越的魔幻动作大片,包含冒险、格斗、中国风情等元素。该片将由三位中国演员与两位外国演员主演,其中中国演员为赵又廷、倪妮与赵文卓。导演为曾拍摄《狂乱之外》、《劫匪与僵尸》的德国导演马蒂亚斯·霍恩,吕克·贝松除监制外,还担任编剧一职。

据悉,《勇士之门》主要在象山影视城的春秋战国城庄姬府、赵盾府、公孙府、摄影棚等地取景,预计拍摄周期为三个月。这将是继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之后,又一部3D魔幻视觉大片在象山影视城取景。除了象山影视城,剧组还将赴内蒙古、浙江横店等地拍摄。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