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北广厦怡庭人质劫持事件据传为感情纠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0 18:04:17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杨熙瑾)今天上午,一则微博牵动甬城人心:江北广厦怡庭有人质被劫持了,警方正在想办法施救。没过多久,好消息传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人质全部获救,无人员伤亡。随后江北公安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网友们为“民警的高效率”纷纷点赞。

  据悉,上午8时,江北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广厦怡庭北区一居民楼内有三名女性被人劫持,嫌疑人拧开煤气瓶进行威胁。这起警情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随后辖区派出所、巡特警、刑侦、交警、武警及消防、120等力量都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过警方调查,嫌疑人姓魏,今年23岁,是四川人。他与贵州人孙某发生感情纠纷,随后潜入孙某租住的暂住房,将其与同室的另外两名女性一起劫持。指挥部迅速拟定处置方案,以保障人质人身安全为第一前提,试图对男子进行劝说。但对方不停地从楼上丢啤酒瓶下来进行对抗。

  警方随后开始行动,多警种配合下,于10时20分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三名女性人质成功获救,无人员受伤。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