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罗蒙环球乐园有望五一开张 门票230元可看34个节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19 11:22:07   稿源: 浙江在线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罗蒙环球乐园
罗蒙环球乐园
罗蒙环球乐园
排练演员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3月19日讯(记者孙传福)这两天,有关罗蒙环球乐园开业的消息,又在宁波微信圈和社交网站上热传。事实上,自2014年7月以来,这种传言似乎就没断过,但结果都是以失望收场,难道这次是真的?

  探访

  看客花钱也进不了门

  3月18日一早,宁波城又飘起了春雨。位于宁波南部商务区的罗蒙环球乐园门外,还是来了不少市民。

  罗蒙环球乐园不是今天试运营吗?在哪儿买票?

  “今天只是内部试营业,不对外开放,要想进去也可以,但必须有出入证才可以。”面对不断的市民造访,罗蒙环球乐园看门的保安像个复读机一样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来了,却被挡在门外。”有市民质疑,那为何要公布试运营的消息?此举,难道只是想要钓市民的胃口,还是只是为了炒作?

  对此,罗蒙环球乐园的一位保安向记者透露说,“今年五一,罗蒙环球乐园有望对外营业,门票230元一张,乐园34个项目中有5个项目还需另行收费,一个项目一般在二三十元左右”。

  传说

  今年“五一”开业?

  掐指算来,眼下,离“五一”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罗蒙环球乐园“五一”开业有希望吗?

  “现在都还没有完工。”罗蒙环球乐园一位施工工人向记者证实,罗蒙环球乐园的多个项目目前都还处在扫尾施工阶段。

  不过,罗蒙环球乐园内部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3月18日,的确是罗蒙环球乐园试运营时间,但是只对内部员工,不对外开放。

  五一能否对外开放?

  这位工作人员答复说,“现在不好说,要看内部试运营的效果,如果效果好的话,可能才会对外开放,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

  排练

  一天24场演出

  来自罗蒙环球乐园的内部信息显示,仅3月18日这一天,就有24场演出,包括舞台剧、杂技等项目,演员分别来自俄罗斯、菲律宾、韩国等多个国家。

  “我们演员都有100多个!”在罗蒙环球乐园门口,一位参演的演员对记者说,“其实,这一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宁波,为罗蒙环球乐园的开业忙着排练。”

  从目前的整体情况来看,罗蒙环球乐园即将开门迎客。不过,早在此前,外界一直在盛传,罗蒙环球乐园之所以迟迟没有开业,是因为资金链紧张。

  辟谣

  一直盛传乐园会卖掉

  2014年9月26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他们以10.37亿元人民币收购了罗蒙环球城5层高的购物中心和停车场项目,涉及面积约229300平方米。

  此消息一出,不少业内人士担心罗蒙环球乐园是否也会卖掉?

  罗蒙环球乐园副总经理周猛彪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罗蒙环球乐园之所以未能按时开业,除了因为个别设备尚未完成检查之外,更多的是因为罗蒙希望能够以充足的准备面向消费者。

  言下之意,罗蒙环球乐园并没有急于卖掉的意思。

  3与18日,记者发短信给罗蒙环球乐园副总经理周猛彪,就罗蒙环球乐园开业事宜提出采访需求,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没有收到相关答复内容。

  相关资料显示,罗蒙环球乐园于2102年开始施工建设,是由知名服装品牌罗蒙集团耗资50亿打造而成。

  罗蒙环球乐园一直对外宣称,是全球最大的都市型室内主题乐园之一。园区有一座高达57.4米的巨蛋型室内乐园和室外传奇岛组成,共规划有罗曼蒂克大道、梦幻世界、神秘大陆,冒险之旅、欢乐广场、传奇岛6大主题区,共设有34个游乐项目,30多家特色餐厅和20多家主题商店。

  如此美好,不知何时才能兑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