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网友“老高”航拍美丽九峰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10:53:26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刘盈蓉通讯员邹凌云)春花烂漫时,常能看到摄影爱好者长枪短炮地将镜头对准各种美丽的风景。为了追求更好的角度,近日,网友“老高”在游玩九峰山景区时,特地使用了无人航拍飞行器拍摄了整个九峰山景区的美景并上传到了网上,许多网友纷纷赞叹:这样的视角太美了!

网友“老高”航拍美丽九峰山

网友“老高”航拍美丽九峰山

“老高的航拍作品,让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九峰山景区,这是平时我们在游玩时绝对看不到的。”网友“风云222”跟帖说。记者在这些航拍的照片中看到,九峰山景区的花海、河流、群山不再是我们近看时的秀美,而尽是壮阔和艳丽。3月24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这一系列照片的作者———网友“老高”。

网友“老高”航拍美丽九峰山

“老高”1999年从成都来到北仑,今年52岁,现住在京华茗苑小区。他告诉记者,他自7岁起就跟着师傅学摄影了,前年起玩上了无人机拍摄,去年他也拍摄了一组航拍照片,效果非常“惊艳”。“从这个航拍角度看九峰山景区真的太震撼了。我们以前拍场景总是想站得高一点,再高一点,而空中的角度可以说是无可匹敌的,完整地表现出九峰山的这种美,真是事先都没有想到。”“老高”兴奋地和记者说道。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