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周末天朗气清春光好 未来五天气温将快速回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8 07:25:55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杜坤)昨天,春雨淅淅沥沥,略显阴冷,市区最高温度仅12.6℃,不过好在这场春雨来得快,走得也快。这个周末,不仅阳光明媚,气温快速回升,又恰逢奉化桃花盛放,非常适合赏花踏青。

春姑娘最为善变,前几天气温仍然起伏不定,从本周末开始,气温将快速回升,犹如脱缰的野马,周末最高温度重回20℃以上,到了下周二,气温则将高达29℃。3月30日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有关专家建议,近期晴雨转换频繁,大家应该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到晴,明天晴转多云,夜里转阵雨。今天最高气温21℃至23℃,最低气温7℃至9℃。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