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本周末有多场考试 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6 07:13: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周瑾 董力军)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三项考试(英语听力笔试、通用技术笔试、信息技术机考)和2015年职称外语考试将分别于本周末举行。届时,我市各地将有32个考点37751名考生、6个考点14257名考生参加考试。为此,交警发布提醒,届时部分道路可能会迎来交通大流量,同时部分考点也可能会出现停车难问题,因此建议考生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提前出行。

据悉,今年高校招生三项考试市直属考点有:宁波中学、宁波三中、宁波四中、效实中学、李惠利中学、荣安实验中学。涉及的道路有学府路、惊驾路、环城北路、白杨街、甬港南路以及气象路。由于部分道路停车环境不佳,按照往年经验,如果考生大量驾驶私家车前往考场,难免会出现“一位难求”的现象。

而职称外语考试的考点有:宁波技师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相对来说,涉及的道路通行环境以及停车环境较好,其中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还允许考生车辆进入学校停放,校内约有500个停车位。不过,一旦短时间内车辆聚集,仍然会出现停车难问题。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考试前请提前踩点,规划好当天出行路线和时间。考试期间,各地交警部门将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理。尤其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3月28日上午9:00至听力考试结束),交警部门将加强学校周边车辆“鸣号”的管理,采取临时设置“禁止鸣号”标志、临时限制大型车辆通行等措施。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