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开赛 15日前网友可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2 18:59: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张寒)2015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镇海开赛。记者从今天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次马拉松赛既是一项竞技体育赛事,又是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4500多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和体育界人士参加。

  此次马拉松赛具体时间为4月26日(星期日)上午8:00,地点位于宁波市镇海区,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2公里)、迷你马拉松(3.5公里)。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具体报名办法以及相关要求,网友可详见九龙湖马拉松官网(http://www.jlhmarathon.com)发布的《2015镇海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须知》,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5日24:00(额满即止)。

  “镇海是一个爱心城市,向来有助人为乐的传统,涌现了一系列的感动爱心人物。这次赛事,赛前、赛中将有运动员和有关单位进行爱心捐款,设立专项爱心基金,资助困难儿童。”宁波市镇海区副区长包志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特别邀请了浙江最美妈妈吴菊萍、浙江道德模范林萍、浙江好人刘国娟三位典型人物作为爱心妈妈,带领她们的结对儿童和来自全省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组成爱心方阵,体验迷你马拉松。”

  提高环保意识也是此次马拉松赛重要的主题之一。据悉,赛事中将注重体现环保的细节,对比赛奖品的物料都选用环保材料,在比赛沿途广泛设置环保宣传专区。“更重要的是,要积极宣传参赛选手乐活环保、勇于挑战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环保从我做起,使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包志安如是说。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