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和丰举行玩具婴童用品行业专场对接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2 19:55: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制造业企业现场发布设计需求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刘丹妮 谢晓江)今天下午,由市经信委、市文改办主办的宁波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融合发展专场对接会在和丰创意广场举行,10余家机构和40家制造业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宁波市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叶伟德表示,目前宁波这个行业的同质化比较严重,各个产品之间的差异不大。宁波婴童产品的制造能力没有问题,基本覆盖了整个产品系列,像安全座椅、婴儿推车、婴儿餐桌等,但是各家企业应该更加注重创新,除了要比外观之类的硬件,还要比产品内容这样的软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