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俞蓓苗文集 正文

宁波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团场捐赠60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02 20:14: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4月2日讯(见习记者 俞蓓苗 通讯员 甬库宣)今天,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四团和幸福农场分别捐赠30万元,用于十四团胡杨中学“班班通”教学均衡发展建设项目和幸福农场社区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从而拉开了2015年对口支援团场工作的序幕。

  从去年开始,宁波市除了对口援建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外,还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四团和幸福农场,专门筹集了60万元资金援建十四团社区服务中心和幸福农场维稳应急项目。目前,十四团社区服务中心已经投入使用,有效满足十四团职工群众需求。幸福农场维稳应急装备也于当年6月份全部配备到位并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宁波市援疆指挥部深入团场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工作,提出实事项目初步实施意见。在团场有需求、宁波有能力的前提下,共同谋划商定实施相关项目。根据幸福农场刚组建、十四团城镇化刚起步,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的实际情况,宁波市援疆指挥部筹集专项资金60万元,分别用于十四团胡杨中学“班班通”教学均衡发展项目和幸福农场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当前团场急需解决的项目。

  接下来,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将严格做到实事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会同团场定期督促项目进度和实施质量,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交付,确保项目在教学和社区服务过程中发挥作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