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江北区2015年城区内河疏浚工程立项获批 今年9月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5 15:28: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内河疏浚作业

  中国宁波网5月5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孙思拓)2015年是“五水共治”的第二年,也是治水的攻坚之年。近日,宁波市江北区内河疏浚工程获区发改委立项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2015年江北城区内河疏浚项目涉及翠柏河、屠家河、前东漕、双东漕、地洋漕、范江岸河等6条内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冲淤疏浚、内河护栏升级改造、对全区的24座截污井既远程监控进行升级改造等。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工,建设周期为12个月。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