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买了“炒股神器”为何还接连亏损 千余股民受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11 07:05: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在上海抓捕现场,江北警方一次性抓获80余名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一个连高中都没有上过,几年前还在摆摊卖水果、开小饭馆的小女子,招聘近百名大学毕业生,给全国各地的股民打电话,以高额回报为由推荐股票,收取所谓的“会员费”、“保密费”,两年间共有千余名股民受骗,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经过3个月的侦查,江北公安分局成功打掉这一诈骗团伙,在上海抓获了80余名犯罪嫌疑人。

  对方推荐的

  第一只股票真赚了

  如果有公司宣称可以推荐“明日必涨股票”,并且做出保证投资者能够获得60%的高额利润的承诺,您会不会心动?家住江北区的股民杨先生就在接到了这样一个推荐股票黑马的电话后动了心,结果被骗走了5万多元。

  去年8月,股票市场在经历了数年的熊市后再现生机,这让退休在家的杨先生重新对股市燃起了希望。就在这个时候,他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打来电话的是个陌生的女子,自称是上海一家名叫锦江私募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门经营向股民推荐优质股票的业务。

  杨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接受了对方的提议,买入了这家公司推荐的一只股票。没想到,第二天这只股票果然大幅上涨。

  没过几天,对方又打来电话说,只要他缴纳500元的咨询费,还可再次向他推荐一只股票。这只股票又让他大赚了一笔钱,这下杨先生彻底相信对方了。在这次通话中,对方留下了一个QQ号。

  在其后的QQ聊天中,对方告诉杨先生,公司能够通过内部关系获得众多的内幕信息,只要缴纳1万元的保证金,就可以成为公司的会员。对方还向他发来一份电子合同书,承诺3个月内,公司会让他获得60%的利润,合同到期后,如果不想继续履行的话,公司将会全额退还保证金。

  尝到甜头的杨先生,已经对这家公司深信不疑,当即向对方汇去保证金,成了他们的会员。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