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中东欧特色商品展招展结束 16国全部参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19 07:51: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余婧婧)6月8日至12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我市召开。其中,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是贸易展览部分的一项重头戏。记者昨天从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特色商品展的招展工作已经结束,16国确定全部参展。

本次中东欧特色商品展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展位共计25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与去年180个展位及参展企业相比均有增加。展品将于5月底前到位,6月初将进行展馆布展。从组委会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官网查阅到,此次参展企业带来的展品以酒类、食品、琥珀蜜蜡、水晶工艺品、化妆品等日用消费品为主。作为主宾国的波兰,本次参展企业数达到了35家。除了展出肉制品、果汁、饼干、巧克力等食品外,还有金、银、琥珀、珍珠饰品、厨房清洁用具、自动化绿色无烟无尘壁炉、化妆品、面膜、个人护理用品、儿童服饰等工艺品与日用品。其中,参展商之一的时尚琥珀 (Ambermoda)在波兰当地十分有名,他的设计师是世界最著名的琥珀饰品大师。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还将在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展,作为中东欧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其间还将举行中东欧特色商品常年展馆的开工仪式。“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常年展从去年年底立项,整个项目分为两期,其中一期为中东欧常年展综合馆,位于会展中心9号馆一楼核心区位;二期为中东欧常年展特色馆,位于10号馆二楼主通道。”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常年展项目负责人、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涛告诉记者。

据悉,中东欧常年展综合馆以产品类别进行分类,特色馆以国别为区分。截至4月底,综合馆已累计引进36家企业的产品入驻,产品涵盖中东欧13个国家的近3000种单品,特色馆已落户捷克馆、斯洛伐克馆和波兰馆,其他国家正在积极洽谈入驻事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