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市民喜爱的中东欧葡萄酒评选活动邀您参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19 16:15: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新闻通报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5月1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方平原)记者今天下午从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博览会举行期间,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和《新食品》杂志将共同举办中东欧国家葡萄酒挑战赛暨最受宁波市民喜爱的中东欧葡萄酒评选活动。

  据博览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6月6日至8日,在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将举行挑战赛。届时,澳洲罗伯特(ROBERTS)、盖德斯(GEDDES)和西班牙大卫(DAVID)、亨拿得斯(HERNANDES)、扎帕塔(ZAPATA)等五位世界葡萄酒大师将按国际评比标准,对参选的150款中东欧葡萄酒分类评选,评出最佳干红12款、最佳干白2款、最佳性价比葡萄酒6款。

  此外,6月9日,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将举行宁波市民喜爱的中东欧葡萄酒评选及颁奖活动。由50名通过媒体海选的市民代表将对专家组推荐的中东欧葡萄酒进行投票评选,从中选出15款葡萄酒。

  从5月20日开始,对中东欧国家葡萄酒感兴趣并有一定品鉴基础的宁波市民可通过“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公众微信号报名参加。6月10日至12日,将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9号馆展示获奖的中东欧葡萄酒并请观众免费品尝。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