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中东欧国家特色馆6月亮相宁波 波兰血珀等都可买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1 08:55: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相关新闻

  近200家中东欧企业将来甬参展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房伟)昨日,记者从中东欧博览会组委会获悉,6月9日至12日,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再次与大家如约见面。目前招展招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且进展较为顺利。

  据悉,16个中东欧国家全部报名参加了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届时将有近200家中东欧企业参展,展览共设有246个展位,面积约50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参展企业将带来酒类、食品、工艺品、化妆品等丰富的中东欧特色产品,无论是数量还是种类都要超过去年。其中,参展企业数较多的是波兰和匈牙利,预计分别有35家和27家企业参展。

  今年的展位数也远超去年,达246个,去年是180个展位。波兰、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捷克4国企业还选择了特装,目前正在前期设计沟通中。

  此外,记者昨日还从市商务委相关处室了解到,特色产品展采购商的邀请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安排中。

  “5月初,已向国内各省市相关部门发函发文,邀请采购商到中东欧商品展采购。”市商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将安排工作人员专门到长三角、华南、华中以及东北三省等省市上门拜访招商,专门针对我市采购商的大会也于今天举行。

  据该负责人透露,本次展会目标实现“千企对接”,即1000家企业(团组)与中东欧参展企业对接采购,规模将远超去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