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亲亲家园鸡出逃续::小公鸡怎么处理陷入争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2 09:17:21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亲亲家园抓鸡事件追踪

宁波市亲亲家园是年轻人为主的社区。

正月里,一只小公鸡成功从主人家逃脱,由于经常一大早打鸣,严重打扰了爱睡懒觉的年轻人。

鸡扰民,原本是鸡和人的矛盾,但这事最后演变成人与人的矛盾。

记者 韩宇挺

第一回 小区保安VS小公鸡

这几个月来,有件事一直困扰着亲亲家园的业主们——小区里出现一只小公鸡,每天5点准时打鸣。高层楼栋的夹缝好似天然扩音器,它每叫一嗓子,声音都异常嘹亮,连顶层住户都听得清清楚楚。

这只小公鸡凭着超强的野外生存能力,靠吃虫子为生,一直过得逍遥自在,还经常在小区马路上溜达。

业主投诉到物业,保安抓鸡抓了几个月无果。在一次次的抓鸡行动中,小公鸡身手敏捷,能飞能跳能跑,数次成功实施反围剿。

第二回 抓鸡特工队VS小公鸡

失眠、吃安眠药、小孩啼哭、上班没精神……业主们抱怨声一片。

忍无可忍的业主决定自己动手,先是一位小姐自发悬赏200元,后是业主吴先生印刷了一批英雄帖,张贴在附近楼栋的电梯,召唤勇士组建“抓鸡特工队”微信群,请“自带工具(棍子、渔网、AK47均可),在小区篮球场门口集合,一起抓鸡!还小区安宁!”

5月18日一大早,业主们第一次集体行动去抓鸡。当时,小公鸡在地下停车场的棚架上,见到人,瞬间飞走了,消失得无影无踪,业主们还没施展拳脚,行动就以失败告终。

业主们总结了一下,对小公鸡的评价是:小巧灵活,跑得比人快,飞行能力超强,能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