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明阴到多云 最高气温24℃依旧凉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4 06:51: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罗湘波) 老天爷的事情或许真的只有天知道了。昨天气象部门预测甬城是阴到多云天气,中午12点40分左右海曙却下了短时阵雨。市气象台对此说法是,“有雨水的时候局部性地飘落一下。”

今天的天气和昨天差不多,特别是宁波所在的浙北地区,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推荐为值得一行。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测,今天云系较之前几日有所增多,且有时将有阵雨光顾,浙中南今天有弱降水来袭。但细微的雨水也难以掩盖这样的好天气,温度上也舒适依旧,各地一般在25℃上下。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阴到多云,市区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9℃,东到东北风3级;明天多云,市区最高气温小有上升到26℃,最低气温17℃,东到东北风3级。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