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江东“亮绩竞标”选社区“领头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4 07:49: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 通讯员东组轩)江东区近日将“亮绩竞标”的选拔方式延伸到了社区。东胜街道试点推出两个社区正职候选人岗位,面向全街道现任社区副职进行公开选拔。

据悉,竞职者参与“亮绩竞标”,一方面要陈述包含工作设想和自身优势的标书,另一方面要当场回答抽取的问题,并由相关部门领导、居民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根据现场答辩得分加上实绩得分确定候选人,经一定程序后正式任命。

“现场听、面对面问,候选人对社区工作的方法多不多,群众工作的能力强不强,阿拉心里也有数。”戎家社区居民冯信甫是这次评审之一,有机会打分选出社区里的“当家人”,老冯感觉挺高兴。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