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余姚警方破获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5 08:29:12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刘凯) 从重庆来余姚打工的余某,在3天前在和继子发生矛盾时,竟然杀死了继子一个尚未成年的朋友。昨天。余姚警方向媒体披露了这起命案的相关情况。

余姚梨洲街道姜家渡郁浪浦自然村五谷香超市的陈老板是这起命案的目击者之一。5月22日晚上8点许,他正和往日一样守在店里。一个年轻小伙跑进店来,问他有没有纱布。当陈老板回答说没有后,那个年轻小伙就买了两包纸巾。

过了一二分钟,这名小伙又来到了超市门口,不过这次是搀着一个看上去尚未成年的男孩一起来的。陈老板一看就吓了一跳,男孩拿着纸巾紧紧捂着自己的左腹部,鲜血不断地往外流淌。

在和受伤的男孩简短交谈中,陈老板了解到,他刚才和人在附近发生了冲突,被刀刺伤了。陈老板问他要不要报警,男孩说不要了。

时间又过了20分钟左右,出去找车的年轻小伙没有回来。就当陈老板在柜台里结账时,一个手里拿着刀具的中年男子突然冲到了超市门口,还没等陈老板开口,他就朝坐在长凳上的受伤男孩连捅两下,随后就迅速逃离了现场。

10多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男孩抬上救护车时,现场救援的医生确认他已经死亡。

通过调查走访,警方确定46岁的重庆人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案件发生后,余某已经逃跑,暂时不知去向。于是,警方就围绕他的社会关系,对他可能躲藏的所有地点进行了全面的布控。前天下午4点,民警在梨洲街道林枫村成功抓获了潜逃中的余某。

据了解,余某的继子常常向他们夫妻伸手要钱,他和继子之间因此而产生了矛盾。不久前,继子还叫来了13岁的男孩冷某,用钢管打了他。

案发前,继子再次和余某发生了冲突,当被叫来的冷某拿起木棍打余某时,余某拿起了一把刀,刺伤了冷某。随后又赶到超市门口,杀死了已经受伤的冷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陈奉凤